美的置业:与工行总行、建行总行、邮储总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观点网讯:11月24日,据美的置业公布,与工商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并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将为美的置业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资金监管保函、境外融资、内保外贷、房地产并购融资及其配套服务、租赁住房融资、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提供综合授信支持。

  当日下午,美的置业与建设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并签署《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明确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

  根据协议,建设银行将在房地产开发融资、债券承销与投资、预售款保函、住房租赁融资、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为美的置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当日傍晚,美的置业与邮储银行总行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线上签约仪式并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进一步明确建立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根据协议,邮储银行将在房地产开发贷款、并购贷款、债券承销与投资、保函、保理、住房按揭贷款等方面为美的置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

  美的置业表示,与几家国有大行的战略合作签约,不仅代表美的置业过往的稳健经营和财务表现得到了国有大行的认可与青睐,同时也是国有大行积极落实人民银行、银保监会254号文关于“金融16条政策”的具体举措。

  近期,借助“第二支箭”的政策利好,美的置业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和中债增进公司的指导下,已申报150亿中票额度;近日美的置业也将在银行间交易商协会和中债增进公司支持下继续发行15亿3年期中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