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四批供地:江苏亚伦集团6亿元竞得宝安新安街道安居房地块

  观点网讯:11月25日,深圳市今年第四批集中供地于今日下午三时正式拉开帷幕,本次集中供应土地7宗,地块面积达24.08万平方米,建面101.21万平方米,总起价100.08亿元。从地块分布上看,龙岗3块,宝安1块,龙华1块,光明1块,深汕合作区1块。

  据悉,江苏亚伦集团子公司南通亚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6亿元竞得宝安区新安街道A002-0091地块,该地块用途为建设安居商品房。宗地起价5.22亿元,地块建筑面积3.25万平方米,包括住宅29438平方米,其中安居型商品房2.94万平方米、商业3000平方米、物业服务用房100平方米。安居房毛坯销售价格不高于4.42万元/平方米、最高售价不高于4.65万元/平方米。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江苏亚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工商业、房地产开发业的综合性省级重点企业集团。集团拥有18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涵盖家纺产业、不动产物业、房地产开发三大产业板块。1994年6月,亚伦集团首次进军房地产业,建设项目为25万平方米的江苏纺织面料专业市场。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