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投发展拟发行20亿元公司债券,用于偿还有息债务等

乐居财经王敏  11月25日,京投发展(SH600683)发布关于公司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预案的公告。

公告显示,京投发展拟申请面向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公司债券票面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具体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发行时市场情况,在上述范围内确定。

本次债券在获准发行后,可以一次发行或分期发行。具体发行方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市场情况和公司资金需求情况确定。

本次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具体期限结构(包括是否设计含权、是否设计回售条款或赎回条款及相关条款具体内容、是否设计调整票面利率选择权及相关条款具体内容)、期限构成和各期限品种的发行规模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或董事会授权人士根据相关规定及市场情况确定。

募集资金拟用于偿还有息债务、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建设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

本次债券拟向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等规定的专业投资者公开发行。发行人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持股比例超过百分之五的股东,可以参与本次债券的认购与交易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