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地集团拟向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加注册发行200亿债务融资工具

  观点网讯:11月25日,金地集团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十八次会议。

  为筹措资金、优化债务结构,董事会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公司资金需求情况和市场情况适时发行债务融资工具。

  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新增加注册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总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包括但不限于银行间债券市场的中期票据、绿色票据、永续中票、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和资产支持票据等,或者上述品种的组合。其中,短期融资券和超短期融资券可在注册额度内循环发行。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债务融资工具可一次或多次发行,且可为若干种类。债务融资工具的期限最长不超过20年,发行利率将根据发行时市场情况确定。

  预计发行直接债务融资工具的募集资金将用于满足公司生产经营需要,调整债务结构,偿还公司债务,补充流动资金,以及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方向的项目投金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科学筑家资等。

  此外,董事会还审议通过了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交的《关于提取2021年度长期激励基金的议案》。董事会同意公司提取2021年度长期激励基金68,880万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