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上海区域市场, 住范儿新开 5000㎡的家居生活馆

2022年11月25日,5000㎡的住范儿上海家居生活馆盛大开业。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家装下午茶CEO许春阳、住范儿CEO刘羡然、住范儿联合创始人曾默翰、李丹阳、住范儿VP张晓亮、住范儿上海分公司总经理陈康乐以及供应商伙伴、行业伙伴等共同见证。

“1:1还原的真实人家样板间、施工博物馆、零售体验区以及沙龙活动区”,这个集设计、装修、建材、家具、家电于一体的生活馆,不仅能给上海市民带来一站式装修的新体验,还将成为上海家居建材消费的新地标。

据了解,住范儿深耕上海近六年,服务过近4000户的80、90后家庭,一直致力于让装修更简单、让年轻人的家更好看。住范儿上海家居生活馆是结合本地特色,量身打造能够满足消费者一站式家居家装体验的线下体验店,也是住范儿在全国落地“装修新零售”战略的重点尝试,意义重大。

深耕装修业务产品服务不断升级

走近上海新大店,映入眼帘是大气简洁的外立面,馆内分区清晰,大牌云集,非常好逛。生活馆分为施工工艺博物馆、真实人家样板间、建材区、软装区、电器区等区域。

据了解,上海的装修业务包括个性化整装(私宅)、整装、局装业务。其中「颜值革命5.0」整装套餐,主打生活赋新,包容多元。产品分为SE系、A系和PLUS系三档,仍然是按照平米计价。私宅全案装修提供一站式个性化装修服务,主要服务套内面积10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用户,提供包含“美学设计+施工+主材软装选购”等全案服务,实现真正的“高端定制”。

「家居生活馆」里设置了8大样板间,从30平老破小到大宅,从温暖奶油风到个性工业风,风格不一,提供的选择更加多样化。无论您是对收纳、生活品质要求高的二手老破小的用户,还是有孩子的二套改善用户,或是私宅个性化定制的用户,每种家庭构成都可以在其中看见生活写照甚至找到精神共鸣。

值得一提的是,真实人家样板间都是经过深度调研,设计师根据上海服务过的几千户家庭的典型户型,把搭配方案和设计细节都还原到了样板间和几十个情景间中,实现所见即所得,提供最真实的装修灵感和参考。

简法香颂——50平一室一厅常住夫妻二人

无代沟审美——86平两室两厅常住两代四人

此外,施工博物馆的墙上展示着墙体工艺、瓦工工艺、水电辅材、强弱电施工工艺、木工工艺、转角工艺、油工工艺、验收工具及安全文明施工设备等,还有一些防水和隐蔽工程的展示,处处能够感受到住范儿施工工艺的严谨精湛。

提供一站式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对于消费者装修过程中经常遇到的:装修主材过时难看,搭配很容易翻车;装修设计效果图很好,但往往落地很难;装修完买家具家电跑断腿,挑花眼,不知道买啥等等。生活馆将装修、家居建材零售整合到一个店内,方便客户对比和挑选,真正实现所见即所得,提供一站式家居家装解决方案。

1、建材区提供更多个性化、性价比选择

建材区内又划分了专门的瓷砖区、地板区、橱柜区、卫浴区、门窗区等区域;在选材区域,除了颜值革命套餐固定搭配外,消费者可以去主材区挑选更多风格产品,地板扩充了多层实木拼花地板,三层实木地板,大自然零醛地热地板等几十种选择;瓷砖有不同尺寸的手工花砖和异形砖等几十种选择,可以自由个性化搭配,单独购买。卫浴区则提供了十套不同主题的卫浴搭配情景间,每个品类二十多款SKU,各种主流配色和实用功能的卫浴产品,提供所见即所得搭配方案。

2、软装和电器零售区,产品有保障,服务更全面

软装则有餐厅区、客厅区的区域划分,从软装分类来说还有实木馆、软体家居馆、睡眠区和餐桌、窗帘区等,实现沉浸式选购。电器区域则以品牌来做区域划分,比如海尔、卡萨帝、博士、方太、林内等大家电、小家电区域,用户可以一眼看到去哪里逛。

零售区域全部是自营或者长期合作的品牌,产品有品质,服务更全面,售后有保障,用户选购更加省心、放心。除此之外,线下家居馆内提供面对面的沟通更顺畅、联系更紧密,再隐秘的需求都能被专业的导购、设计师挖掘出来,从而被精准匹配到服务。

3、套餐组合区提供更多省心、省钱解法

如果你有非常严重的选择困难症或者工作太忙懒得自己搭配,那么住范儿还有套餐组合区供你选择。专业的全品类规划师会根据产品功能、外观搭配、人群需求等,提供解决方案。选择困难症者,打包购买甚至还更划算。

据了解,在供应链层面,住范儿2017年组建的专业团队经过价格、功能、颜值等层层筛选,为消费者提供的最佳选择,可谓是怎么选都不会错。活动现场,住范儿VP张晓亮介绍说:“我们已经整合超过65个品类、200多家品牌,覆盖主流人群的头部大牌、超高性价比的厂牌、符合新一代消费者的新锐网红品牌。同时根据品类特征筛选功能、颜值、服务能力等,比如家电品类,重点解决售后服务;软装则更注重颜值,确保达到‘为客户提供好而不贵产品’的标准。”

六年服务近4000户,满意度超过85%

从2016年进驻上海,从1000㎡装修样板间到5000平米体验馆;从1位粉丝到服务近4000户家庭,客户满意度超过85%;从2016到2021年,业绩从2000万、7000万,再到去年营收突破1.2亿元。

住范儿上海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站稳了脚步,也收获了不错的口碑。“此次住范儿生活家居馆已经试运营近两个月时间,原有的整装业务用户的到店体验感更好,转化有了明显的提升。零售业务下软装和电器的销售匹配业务上也明显有了增长。在上海疫情整体团队居家停工三个月基础上,1-10月份业绩超过了九千万。在新店的助力下,预计全年业绩达1.6亿元”,住范儿总经理陈康乐表示。

“住范儿不仅仅是一家家装公司,而是一家家装新零售公司,也是一家创新引领的公司。家居生活馆将装修、家居建材融合在一起,提供了非常好的沉浸式体验,通过场景创新提升了用户体验和服务,是一个非常好的尝试。”家装下午茶CEO许春阳现场表达到。

活动现场,上海市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丛国梁表示:上海千亿级别的建材家居市场容量足够大,老百姓也理应享受到更好的装修体验。上海住范儿家居生活馆开业,真正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做到产品专业严选,服务兜底保障,一站式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势必能够走得更远。

对于家居生活馆的意义和期许,住范儿CEO刘羡然介绍说:新店落地有三方面意义,一是可以更深度地去服务消费者,持续深耕上海市场;二是在原有的装修业务基础上增加了家居建材、家电等一站式服务的业务,拓展了上海店业务服务的深度和能力;三是生活馆的成立是在为住范儿下一个“超级家居mall”所做的一次基础建设。

未来,住范儿希望能给上海消费者带来更加省心、一站式的家居家装体验,也希望用“装修+零售”的新模式促进家居购买体验与家居行业消费方式的变革。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