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明中国委任国富浩华为新任核数师 自11月25日起生效

  观点网讯:11月25日,新明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有关更换核数师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公告获悉,由于新明中国与中审众环(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无法就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财政年度审核费达成共识,中审众环已辞任公司核数师一职,由2022年11月25日起生效。

  中审众环已提供一份确认书,彼等已经计及与审核有关的专业风险、审核费标准及其内部可用资源等诸多因素,除上述事宜外,概无彼等认为须敦请公司证券持有人垂注有关其辞任之其他情况。

  新明中国进一步宣布,经公司审核委员会的推荐,董事会已决议委任国富浩华(香港)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为公司新任核数师,由2022年11月25日起生效,以填补因中审众环辞任而产生的临时空缺。

  根据公司细则,国富浩华的任期直至公司下届股东周年大会结束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