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集团间接附属拟发行不超20亿元中票,利率询价区间3.0%-3.8%

乐居财经王敏  11月25日,龙湖集团(00960)发布在中国公开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及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未经审核财务资料。

龙湖集团董事会公布,公司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的间接附属公司重庆龙湖企业拓展有限公司(“发行人”)将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在中国公开发行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

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的发行规模为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为期三年,票面利率询价区间3.0%-3.8%,最终票面利率将于二零二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据簿记建档结果确定,票据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据悉,发行人已收到信用评级公司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发行人及2022年度第二期中期票据之AAA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