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地产:股票交易出现异常波动 不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观点网讯:11月28日,信达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公布,该公司股票于11月24日、11月25日、11月28日连续三个交易日内日收盘价格涨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情形。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信达地产表示,经该公司自查,并书面征询控股股东,截至公告披露日,除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信息。

  信达地产向公司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发函核实,截至公告披露日,除信达地产在指定媒体已公开披露的信息外,信达地产、控股股东信达投资有限公司、信达地产控股股东的控股股东中国信达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均不存在影响公司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重大事项,亦均不存在其他关于公司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另外,信达投资同日亦发布公告表示,信达投资及最终母公司未筹划涉及信达地产的重大资产重组、股份发行、收购、债务重组、业务重组、资产剥离、资产注入、股份回购、股权激励、破产重整、重大业务合作、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信达投资未在股价异动期间买卖信达地产股票。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