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江城市服务卢志瑜:势必当好珠实集团产业链的“助推器”丨新春贺词⑧

乐居财经孙肃博1月21日,珠江城市服务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瑜发表新春致辞,全文如下:

草木蔓发,春山可望。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珠江城市服务党委、董事会、经营班子,向广大业主、甲方单位、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帮助过珠江城市服务改革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朋友,致以衷心的感谢!

江河眷顾奋楫者,星光不负赶路人。2022年是发展动力持续增强的一年,在这一年里,珠江城市服务在珠实集团的坚强领导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生产,强化江迅清洁的环境科技特色,重点发展“科技+消杀”、“科技+环卫”等重点业务。携手均禾街、石马经济联合社在珠江城市服务十个重点项目成功举办首届迎春花市,正式签订全域化综合治理提升合作框架协议,打造全域化治理新模式。围绕“物业服务”核心主业实现各专业化业务向心发展,进一步拓展现有子公司业务范畴,成立房地产服务分公司、江诚建设、江穗文化、江盾保安等专业公司。成功跻身“2022年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第17位,在持续稳健发展同时朝资本化转型奋楫向前。

惟经苦难,方显刚强;惟经磨砺,才生华光。2022年是疫情防控精准取胜的一年,疫情发生以来,我们积极发挥党建引领下后勤工作排头兵的先锋作用,先后承接从化方舱医院医疗后勤保障和南沙健康驿站防疫消毒消杀等工作,并派出17批次累计930余名抗疫突击队员驰援广州各区、市八医院、从化方舱医院、南沙健康驿站的抗疫工作,获得多方认可,取得防疫阶段胜利。在支援抗疫同时持续有序做好在管项目防疫工作,不间断为政企单位和居民群众提供物业管理和社会民生服务,各条战线都取得了新的胜利,大家都作出了卓越贡献,每个人都了不起。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广州市委、市国资委、珠实集团工作要求,实施“十四五”规划的重要一年。点点星火,汇聚成炬,作为珠实集团城市运营板块的中坚力量,珠江城市服务势必当好集团产业链的“助推器”,科学精准实施好“新十条”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推进企业改制创新、高质量发展。蓝图已绘就,方向已明晰,我们务必始终保持紧迫感、危机感,在面对更高的目标,更广阔的市场,我们惟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持正行远,立足市场。

在万家灯火庆团圆的此时此刻,我们还有许多员工留守一线岗位服务广大业主及住户,大家辛苦了!衷心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遂,生活如意,阖家安康!

广州珠江城市管理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党委书记、董事长卢志瑜

2023年1月21日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