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微光汇聚,奔向曙光丨新春贺词⑨

乐居财经孙肃博1月21日,万科发表新春贺词,全文如下:

新年伊始,岁序更新。

过去一年,各行各业在充满未知的市场环境中蹒跚前行,在企业生存与发展的道路上彼此鼓励,坚定信心。被扰乱的节奏使我们满身疲倦,裹挟向前。但坚忍,让我们一步一步走过了四季。

过去一年,我们坚守初心,在变幻莫测、机遇与挑战并存的形势下迎难而上。我们团结一致,努力突破困境,积蓄前行的力量。我们学会了用乐观打开思路,从不确定性中摸索和把握机会,沿着有光的方向奋力前行。

蝴蝶熬过束缚才能破茧而出,梅花熬过寒冬才能傲然挺立。无论前方是一片坦途,还是荆棘密布,我们都需要更大的勇气去迎接未来。

新的一年,必将等来黎明的破晓。我们身上所蕴藏的能量,在坚持和奋斗中化成一束光。就如点滴微光,终将汇聚成曙光,照亮前行的路。

新的一年,一切都充满期待。不管是成功跨山越海,还是被山海阻挡,只要我们坚守勇气,选择相信,所有熬过冬天的种子,都将伴随着春暖花开,绽放生生不息的力量和希望。

与君同行,共赴美好!

祝各位健康快乐,万事皆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