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居乐陈卓林:扛住了生死考验|新春贺词⑩

春风已来,不负冬耕

时光终于翻篇,站上新年的起点,我们百感交集。胸怀激荡,向这片深爱的土地,向所有深爱的人们,向一起奋斗的同袍和战友,道一声:过年好!

三生万物,普天吉庆。我们要为携手迈过惊心动魄的2022感到骄傲。

这一年,经济衰退和疫情席卷,伴随全球化撕裂和战火纷飞,不断给这个脆弱的世界带来新的创伤和失衡。成千上万的企业倒下,成千上万的家庭陷入困境,成千上万的生命被吞噬,人类文明阴云密布。

这一年,太多的挫折,太多的不容易。

然而,志者不辍,坚者不屈。他们背负使命,直面危局,推进历史的车轮砥砺向前。面对风暴,中国始终秉持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大国担当,与世界正义、和平的力量携手逆行,给这个晦暗的时代举起熊熊火炬。这一年,北京冬奥会、残奥会,以及卡塔尔世界杯,也让我们再次见证阴云之下的生命律动和人性光辉。

我们要铭记这段奋勇不屈的历史,一个坚韧不拔的2022!

这一年,雅居乐同样以坚强的意志和不懈的努力度过了国内房地产业最为寒冷的冬天,迈过了她的而立之年,悬崖百丈冰,犹有花枝俏。面对严重的投资萎缩与消费低迷,行业受挫,预期悲观,我们克服前所未有的流动性重压和供应链危机,于彷徨中夯实战略定力,于危难中韧性笃行,以一个责任企业的担当,在竭力完成保交付的同时,广开源,深节流,优化财务结构,引进战略投资,出色完成了保偿付,领行业之先,坚守了良好信用。同时,我们继续深入调整多元布局,积极开辟新赛道,集中优势资源,推进并保持了核心业务的平稳发展。

这一年,在此起彼伏的躺平声中,我们坚守底线,逆流而动,一次次身陷重围,又一次次顽强闯关。我们付出了艰辛代价,扛住了生死考验,为抓住新的发展机遇奠定了坚实基础。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我们带来了福音。国家相继出台的一系列政策调整为行业展现了振奋人心的转机,时隔二十年,房地产业被再次赋予国民经济支柱产业定位!

如果说,我们是翻过了雪山草地,这力量的源泉,就是我们30年初心未改,矢志不渝,是危难中的每一只援手,是泥泞中的每一个脚步,是困顿中的每一句鼓舞。我们要向每一位不抛弃不放弃的雅居乐奋斗者致敬,向所有信任和支持雅居乐的客户、朋友、伙伴、投资人致敬!

春风已来,不负冬耕。新的征途依然险阻不绝,必将曲折艰辛,国内消费市场提振,行业元气恢复,要素供应链重构,均要继续付出巨大的努力。但对于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一切都值得我们重整披挂,负重前行。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厉兵秣马,充满期待,携手迈进无限可能的2023!

共祝:新春快乐,阖家美满!

雅居乐集团董事局主席兼总裁

陈卓林

2023年春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