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119个重点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计划总投资1279亿元

  观点网讯:1月30日,天津119个重点项目于近日在宁河区正式开工建设。

  观点新媒体获悉,此批重点工程涵盖了10大领域,共119个项目,计划总投资1279亿元,为当地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值得注意的是,七里海“两山”理论实践创新基地示范项目,更是2023年宁河区重点推动建设的金牌项目。该项目主要包括芦苇洲公园、稻香美村和低碳绿坊三大建设板块。首期实施稻香美村板块,将划分三个阶段实施。

  同时天津宁河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天津宁投两山开发建设有限公司,是“小七里海”项目实施主体单位。

  目前宁河区2023年“十百千”重点工程包括谋划项目15个、储备项目57个、开工在建项目47个,初步形成“三个一批”的滚动式发展格局。其中,有88个项目已经纳入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计划,将成为年度投资的主要支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