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城大通:2022全年预计扭亏为盈 首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届满

  观点网讯:1月30日,冠城大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22年年度业绩预盈公告指,预计2022全年归母净利约为5000万元到7500万元,与上年同期(法定披露数据)相比,将实现扭亏为盈。

  公告指,冠城大通预计2022年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4500万元到6500万元。

  据了解,冠城大通上年同期经营业绩亏损较大,其归母净利亏损约9.8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亏损约10.1亿元,基本每股收益约为﹣0.70元。

  冠城大通表示,公司上年出现大额亏损主要系公司上年同期根据市场环境及公司实际经营状况计提了较大金额减值准备。其次,该报告期内太阳宫D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中部分土地已正式收储,相应确认已收储部分土地一级开发收入。

  同日,冠城大通发布提示性公告指,其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即将届满,据悉,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为96个月,即2015年7月27日至2023年7月27日止。存续期满后自行终止。截至该公告日,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票648万股,占公司现时总股本比例为0.47%。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