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控股近期获12个基建产业项目 金额合计225.02亿元

    观点网讯:1月30日,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股份质押延期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绿地控股于2023年1月20日接到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通知,因原借款期限延长,其质押给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长宁支行的公司部分股份质押期限相应延长。

    据了解,绿地控股第一大股东上海格林兰投资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公司股份数量为3,637,698,28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5.88%。本次股份质押延期后,格林兰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质押数量为3,610,923,286股,占其持股数量的比例为99.26%。

    上述借款到期日调整为2024年10月18日,格林兰为绿地控股提供的质押担保到期日也相应调整为2024年10月18日。绿地控股具备良好的资金偿付能力,将通过自有或自筹资金偿还到期借款。

    另悉,于同日,绿地控股发布基建产业重大项目公告。绿地控股近期获得基建产业项目共计12个,其中房屋建设项目7个,基建工程项目5个。项目金额合计225.02亿元,占2021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4.13%。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