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海置地采纳项目跟投方案 获合伙企业265万贷款投资于佛山季华项目

  观点网讯:1月30日,粤海置地控股有限公司披露关连交易指,该集团已采纳房地产项目跟投方案,让参与者以向粤海置地各项目公司提供贷款的方式投资于粤海置地不同的房地产项目。

  故此,若干参与者(包括粤海置地及/或其附属公司的董事,因此为该公司关连人士)已成立季华一号有限合伙,以投资于佛山季华项目。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粤海置地宣布,于1月30日,佛山季华项目公司(粤海置地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与季华一号有限合伙签订佛山季华贷款协议,据此,佛山季华项目公司已同意向季华一号有限合伙借入贷款本金金额为人民币265万元。

  佛山季华项目公司为粤海置地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投资及开发佛山禅城区土地,该土地位于中国佛山市禅城区汾江路西侧、绿景路北侧、绿影西街东侧,分为A地块和B地块,占地总面积约为40,642.18平方米,计容总楼面面积上限约118,121.55平方米。

  佛山禅城区土地的未来用途将为房地产发展,粤海置地拟于该土地开发由住宅大厦、写字楼及商铺等组成的物业项目。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