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股份控股股东为其10亿元债券发行提供连带责任担保

  观点网讯:1月30日,天津泰达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控股股东泰达控股为公司发行债券提供担保的关联交易公告。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为进一步拓展融资渠道,优化债务结构,增强公司在资本市场的影响力,泰达股份拟申请发行总规模不超过10亿元、期限不超过5年的公司债券。

  为支持公司发展,提高公司债券发行成功率,控股股东天津泰达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拟为公司发行债券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中称,该公司不需要就该项交易向泰达控股支付担保费,亦不需提供反担保,也不存在与之相关的其他安排。

  泰达股份于公告中称,对于控股股东本次提供的担保,公司不需要支付保费,亦不需提供反担保,也不存在与之相关的其他安排,是控股股东对公司发展的大力支持。此项担保有助于公司提高公司债券发行成功率、降低发行成本,不会增加公司的财务成本。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