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对香港保持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充满信心?

  观点网讯:2月8日,香港中华总商会举行“香港.大湾区.欧盟:金融一体化实例”讲座,香港财政司副司长黄伟纶于主题演讲时表示,中国近年经济起飞,不少海外投资者有意进入内地市场,而香港背靠祖国,面向国际,无论在文化、法律、地理上都有良好优势,是各国投资者进入中国市场的最好跳板,他对香港未来能保持国际金融中心地位充满信心。 

  黄伟纶又指,随着社会逐步复常,香港正回归世界舞台,早前开展的“你好,香港!”活动,透过向海外旅客派发免费机票,相信不但能吸引旅客来港消费,更能令旅客感受香港的安全及待客之道,选择来港经商及投资,重振香港经济及旅游业。 

  另外香港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冠深于致欢迎辞时表示,香港以其国际金融、交通、贸易中心和航空枢纽的地位,以及享誉盛名的专业服务而为人所认识,加上大湾区的邻近性,成为中国和欧洲市场之间的商业和投资门户的理想工具。香港将继续努力帮助本地和国际企业发展带来的大量机会,与全球市场接轨。 

  他又指香港中华总商会拥有20多年的历史,在连接海外业务方面占据主导地位,通过利用该会密切关系,与本地和大湾区商业企业合作。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