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禾集团:控股子公司福建泰康地产2.81亿元债务成功展期

  观点网讯:3月16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债务展期及继续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泰禾集团控股子公司福建泰康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作为借款人,拟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福州分行继续合作并签署《借款变更协议》,借款本金余额约2.81亿元,借款到期日调整到2024年7月25日,泰禾集团同意为《借款变更协议》所涉及的负债和义务继续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3年。

  本次担保提供后,泰禾集团对外担保总余额为722.4991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718.23%,其中公司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担保总余额为15.3555亿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的15.26%;实质性逾期债务对应的担保余额为55.1661亿元,其中涉及诉讼的担保金额为1.7亿元,因被执行而应承担的担保金额为53.4661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