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国恒大清盘呈请聆讯延期至7月31日 债权人最早周三可见条款

  观点网讯:3月20日,有消息指,中国恒大律师周一在香港清盘呈请法庭听证会上称,中国恒大债权人最早周三将可看到条款,恒大将在3月底前准备好重组支持协议。中国恒大的清盘呈请聆讯延期至7月31日。

  中国恒大行政总裁、执行董事肖恩随后对外回应,首先还是要感谢香港高等法院和支持我们集团和公司债务风险化解工作的各相关方,集团一直坚定推进债务风险化解工作,也一直坚持公平对待境内外各类债权人,今天的裁决结果对各方来说都是一个积极的消息。

  观点新媒体获悉,2022年6月27日,中国恒大接获由Top Shine Global Limited of Intershore Consult Limited向香港高等法院提出的清盘呈请。其案件编号为HCCW220/2022,聆讯时间初定于2022年8月31日上午9点30分。

  2022年9月5日,中国恒大发布清盘呈请聆讯延期公告。高等法院在2022年9月5日批准公司的延期申请,该呈请的聆讯将延至2022年11月7日。

  2022年9月8日,中国恒大发布公告称,清盘呈请聆讯延期至11月28日。

  2022年11月28日,香港高等法院批准中国恒大将清盘聆讯将进一步延期至2023年3月20日。

  公开信息显示,中国恒大的股票已从2022年3月21日起停牌至今。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