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联塑2022年收入307.67亿元 | 年报快讯

乐居财经吴文婷 3月20日,中国联塑发布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全年业绩公告。

根据公告,集团实现收入307.67亿元,同比减少4%;毛利82.41亿元,同比减少2.4%;年内溢利25.15亿元,同比减少16.7%。

在业务发展和产能升级方面,中国联塑于过去一年取得多项突破。于8月份,集团在甘肃举行奠基仪式,标志着甘肃联塑正式落地建设,将成为中国联塑战略布局西北的重要生产基地及配送中心,成为集团提速发展新引擎和完善全国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同月,集团在印尼的第一期挤出车间正式投产,标志着该厂房成为中国联塑于东南亚市场提速发展的引擎,进一步完善海外市场布局,加快本土化发展的步伐。

战略合作方面,中国联塑除了继续深化与现有伙伴和客户的合作关系外,集团更成功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计划积极开展紧密合作和业务互动。另一方面,集团与佛山市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建材产品、原材料採购、新能源、绿色建筑等开展全面合作。

相关公司:中国联塑hk02128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