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盛发展深圳子公司为荣颢置业、顺德佛盛提供不超14亿元担保

  观点网讯:3月20日,荣盛房地产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披露下属子公司之间融资提供担保相关情况。

  观点新媒体获悉,荣盛发展控股子公司宁波荣颢置业有限公司与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分行存续合作业务不超过3.5亿元,由全资子公司深圳市荣盛发展置业有限公司为上述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上述担保总额不超过4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60个月。

  此外,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佛山顺德佛盛房地产有限公司在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存续融资余额不超过7亿元,由荣盛发展全资子公司深圳荣盛为上述融资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由公司控股子公司张家口荣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自有资产为上述融资提供抵押担保。上述担保总额不超过10亿元,担保期限不超过72个月。

  公告内容显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荣盛发展实际担保总额为439.16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10.22%。其中对合并报表外单位提供的实际担保余额62.37亿元,占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15.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