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高新早间涨超5% 此前公告拟转让高新地产100%股权

  观点网讯:3月21日,长春高新涨超5%,公司此前发布公告称,拟转让高新地产100%股权,聚焦生物医药核心业务。截至发稿,长春高新涨5.08%,报165.66元。

  消息面上,3月20日晚间,长春高新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为聚焦生物医药核心业务板块,优化产业布局与资源配置,公司拟向公司控股股东超达集团转让所持有的的全资子公司长春高新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100%股权。

  超达集团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完成对高新地产100%股权的收购,交易对价将由超达集团通过发行可交换公司债券的形式予以筹措,相关债券的发行方案正在筹划中。

  据了解,高新地产立足特色地产开发与经营,在长春市先后开发了高新·怡众名城、高新·和园、高新·慧园、高新·君园、高新·海容广场、高新·容园等项目。截至2022年6月30日,高新地产未经审计的总资产为65.64亿元、净资产为16.32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