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城投拟定增募资不超过10亿元 用于世贸铭城DK3项目等

  观点网讯:3月20日,西藏城市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2023年度向特定对象发行A股股票预案。

  根据预案,西藏城投拟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普通股(A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发行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公司总股本的30%,即不超过24,589.82万股(含本数),募集资金不超过10亿元。

  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的发行对象为不超过35名符合中国证监会规定的特定投资者;包括证券投资基金管理公司、证券公司、信托公司、财务公司、保险机构投资者、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以及符合法律法规规定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合法投资组织。

  按本次发行数量上限计算,发行完成后静安区国资委的持股比例为36.75%,静安区国资委仍为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

  募集资金在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世贸铭城DK3项目、世贸馨城DK1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项目,实施主体分别为陕西世贸铭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陕西世贸馨城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西藏城投。

  据悉,世贸铭城DK3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与崇文新街十字西南角,、规划总用地面积59,301㎡(约88.95亩),拟建设高层住宅楼及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世贸馨城DK1项目建设地址位于陕西省西咸新区泾河新城正阳大道以西,泾阳大道以北,规划总用地面积67,542㎡(约101.31亩),拟建设多层住宅、地下车库等配套设施。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