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娄底城发MTN00"持有人会议通过提前兑付提案 本金为3亿元

  观点网讯:3月22日,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关于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3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决议答复公告。

  据公告内容显示,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2023年第一次持有人会议于2023年3月20日在线上召开。会议将审议议案一:《关于缩短持有人会议召集流程的议案》;以及议案二:《关于同意娄底市城市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提前兑付21娄底城发MTN001的议案》。

  其中议案一内容包括,同意缩短持有人会议召集流程。议案二内容为提前兑付21娄底城发MTN001,兑付本金为30,000万元,计息期间为2023年2月5日(含)至兑付日(不含),兑付利息方式为兑付本金×票面利率5%×兑付利息计息期间/365天。

  最终结果显示,两项议案均获通过。两项议案中,该中期票据"19迪马实业MTN001"持有人共计1家机构,合计持有"2021娄底城发MTN00"面值总额共计3亿元,占本期债务融资工具出席会议持有人持券金额的持券量比例为100%,出席持有人会议的"21娄底城发MTN001"持有人所持有的表决权数及同意的表决权数均达到本期债务融资工具总表决权的100%,两项持有人会议皆生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