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源拟与百瑞信托成立合资公司合作开发永安华府项目

乐居财经刘治颖3月23日,天地源(SH600665)发布关于成立合资公司暨对外投资的公告。

公告显示,西安天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安天地源)与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百瑞信托)合作成立合资公司,合资公司注册资本10,000万元。其中西安天地源以持有的西安天地源皓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皓岳公司)100%股权作价出资,其中5,100万元计入注册资本,占合资公司51%的股权;百瑞信托通过信托计划以货币出资4,900万元,占合资公司49%的股权。西安天地源与百瑞信托通过合资公司、皓岳公司合作开发永安华府项目。

据悉,天地源下属全资子公司西安天地源于2022年6月1日通过竞买方式,以总价24.78亿元获取了西安市高新区中央创新区GX3-17-21号地块(以下简称永安华府项目)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后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五十八次会议审议同意,西安天地源投资成立了全资子公司皓岳公司,主要负责开发永安华府项目。

相关公司:天地源sh60066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