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侨城亚洲:王建文接替谢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观点网讯:3月23日,华侨城(亚洲)控股有限公司宣布更换董事。华侨城表示,谢梅女士因退休不再担任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王建文先生成为公司的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

  此外,谢梅亦于同日起卸任董事会环境、社会及管治(ESG)委员会成员及本公司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项下的授权代表,该等职位由王建文接替。

  观点新媒体查阅资料了解,王建文45岁,于2002年加入华侨城集团,并自此担任多个不同的职位。其中,王先生现时为深圳华侨城资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以及香港华侨城有限公司董事及总经理。彼曾担任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财务部高级经理、本公司财务部总监、成都天府华侨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华侨城股份西部事业部副总经理、华侨城资本投资副总经理及香港华侨城副总经理。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