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悦城地产:旗下中粮置业40亿元境内债获证监会批准发行

  观点网讯:大悦城地产有限公司3月23日公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其发行境内公司债券。

  观点新媒体从中获悉,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已于2023年3月14日批准大悦城地产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中粮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建议向合资格投资者分期发行面值总额不超过人民币40亿元的境内公司债券的注册。境内债券期限不超过10年,具有固定票息,将于境内债券发行时通过簿记建档方式确定。境内债券为无担保债券,并将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本次发行由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主承销商,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担任联席承销商。大悦城地产将于适当时候公布有关发行境内债券的进一步安排。发行人已获得信用评级机构中诚信国际信用评级有限责任公司对发行人的「AAA」评级。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