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家嘴:重组后陆家嘴集团持股量增至30.43亿股 占比升至63.38%

  观点网讯:3月23日,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披露股东权益变动的一般风险提示性公告。

  据悉,本次权益变动为陆家嘴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导致的股本结构变化。

  公告显示,本次权益变动前,上海陆家嘴(集团)有限公司持有陆家嘴A股股票22.76亿股,占本次交易前陆家嘴总股本的56.42%。资料显示,陆家嘴集团为陆家嘴的控股股东,上海市浦东新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为陆家嘴的实际控制人。

  本次权益变动后(不考虑募集配套资金),陆家嘴集团持有的陆家嘴A股股票增加至30.43亿股,持股比例上升至63.38%。

  陆家嘴表示,本次交易完成前后,公司控制权未发生变化。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的上市地位也不受影响。

  关联阅读:陆家嘴拟133.19亿元收购陆家嘴集团、前滩投资所持多家公司股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