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辰实业计划2023年提供财务资助总额度为30亿元

  观点网讯:3月23日,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披露有关2023年度提供财务资助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持续解决项目公司经营发展所需资金及有效盘活闲置盈余资金,提高决策效率,北京北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23年3月2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六十七次会议,分别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2023年度提供财务资助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具体来看,北辰实业提供的财务资助总额度为人民币30亿元,不超过最近一期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50%;对单个被资助对象的资助额度不超过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0%。其中,对合并报表范围内的控股子公司的其他股东(不含公司关联方)提供的财务资助为15亿元,对非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参股公司以及对北辰实业与关联人共同投资形成的公司控股子公司提供的财务资助为15亿元。在前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任一时点的财务资助余额不超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资助额度。

  据悉,本次预计新增财务资助总额度有效期为自公司2022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2023年年度股东大会之日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