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湾控股将延期刊发2022年度业绩 股票将于4月3日停牌

  观点网讯:3月23日,粤港湾控股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延迟刊发截至2022年12月31日止年度之年度业绩公告。

  粤港湾控股表示,延迟刊发年度业绩乃由于(i)农历新年前新冠疫情于中国广泛传播;及(ii)核数师尚未收到若干重大银行询证函,严重影响了审计进度。公司和核数师需要额外时间来完成本集团的经审计账目。因此,公司预期无法于2023年3月31日或之前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粤港湾控股预计2022年年度业绩将于2023年4月底前刊发。

  倘发行人未能按照上市规则规定如期刊发定期的财务资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一般会要求该发行人的证券暂停买卖,而该暂停通常会持续有效,直至发行人刊发包含所规定的财务资料的公告为止。因此,粤港湾控股预期公司股份将于2023年4月3日上午9时正起于联交所暂停买卖,直至公司刊发2022年年度业绩为止。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