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地产商会换届:李思廉连任主席、黄文仔连任会长,郁亮任联席会长

乐居财经邓如菲 3月23日,广东省地产商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会议暨理事会换届选举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审议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五届理事会领导成员,表决通过了《广东省地产商会章程》修正案(草案)。

在会上,富力集团董事长李思廉连任商会主席、星河湾集团董事长黄文仔连任商会会长,新一届联席会长为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主席郁亮,执行会长为时代中国董事局主席岑钊雄和合景泰富董事会主席孔健岷等,严家森当选为副会长兼秘书长。

广东省地产商会经广东省民政厅粤民民函〔2008〕20号文正式批准成立,汇聚广东省最大最具规模的主流地产集团,凝聚全省地产精英为一体的广东省地产商会,宗旨是:“团结、双赢、服务、创新、诚信、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