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研究丨2021年Z世代移动社交网络总用户规模达3.33亿人

文/乐居财经研究院吴文婷 3月28日消息,社交平台Soul的运营主体SoulgateInc.于昨日在港交所递交招股书,对中国移动社交网络行业进行综合分析。 

Z世代是中国社交网络市场演变的关键驱动力。他们亦更渴望与志趣相投的人交流,且更倾向于自由表达自己。

作为在互联网时代成长起来的移动互联网原生用户,Z世代亦更习惯与人在线互动。截至2021年12月31日,Z世代的移动社交网络总用户规模为3.33亿人,渗透率占中国移动社交网络总用户规模的34.0%。

2021年中国Z世代移动社交网络市场达到人民币930亿元,并预期由2021年起以24.3%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至2026年的人民币2,765亿元,较中国整体移动社交网络市场增长为快。Z世代产生的移动社交网络市场收入百分比预期将由2021年的57.9%增长至2026年的67.1%。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