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派家居:为子公司欧派集成借款提供2.9亿元担保

  观点网讯:3月29日,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及控股子公司对外担保进展公告。

  根据公告显示,2023年3月28日,欧派家居与中国银行广州白云支行签署了《最高额保证合同》,为控股子公司欧派集成拟向中国银行广州白云支行申请办理借款、贸易融资、保函、资金业务及其它授信业务而签订的相关法律性文件所产生的债务,欧派家居将以连带责任保证方式提供最高限额为人民币2.9亿元的最高额保证,期限自2023年3月28日至2024年3月14日之间欧派集成所实际签署的每笔业务期限为准。此次担保未提供反担保。

  资料显示,欧派集成成立于2007年3月5日,法定代表人姚良柏,注册资本1亿元,主营业务为家具制造业。该公司由欧派家居持有70%股权,剩余30%股权由欧派(香港)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持有。

  截至目前,欧派家居已实际为欧派集成开展相关银行业务所提供的担保余额为人民币8.05亿元。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