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朗科技申请不超2.38亿元贷款,卓朗发展及董事长张坤宇提供担保

乐居财经孙肃博3月29日,卓朗科技(600225.SH)发布关于全资子公司为公司融资业务提供担保的公告。

公告显示,为满足业务发展需要,卓朗科技向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行申请贷款,贷款金额不超过2.38亿元,期限不超过7年,由卓朗科技全资子公司天津卓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朗发展”)、张坤宇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保证期间为债权合同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起至债权合同约定的债务履行期届满之日后三年止;同时以卓朗科技所持有的卓朗发展20%股权提供质押担保。

截至2023年3月29日,卓朗科技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对外担保余额为238,964.24万元(不含本次担保业务),占卓朗科技2021年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60.74%。其中卓朗科技对控股子公司累计提供担保余额为196,596.99万元(不含本次担保业务),占卓朗科技2021年经审计归母净资产的132.2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