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茂波指港充分利用大湾区优势 推动区域绿色金融等发展

  观点网讯:3月30日,香港财政司司长陈茂波昨日在新加坡进行访问,出席多项活动及与新加坡副总理兼财长黄循财会面,就环球市场发展和宏观经济形势交流看法。

  陈茂波出席论坛并发表主题演讲时称,香港凭着国家的坚实支持,将继续积极发展和贯彻「八大中心」的功能,充分利用粤港澳大湾区的优势,助力推动区域的绿色金融、绿色科技和金融创新发展。

  陈茂波又到访新加坡国立大学,向学生介绍香港的独特地位和优势,并与学生交流对区域经济合作和发展的看法。他表示,中国和东盟市场体量庞大,香港与新加坡作为高增值的服务平台,可以共同探索当中的机遇。

  此外,陈茂波礼节性拜会了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公使张徐民,向他介绍香港的最新情况。他也与一家经营私募基金和家族办公室业务的公司代表会面。

  陈茂波今日继续新加坡访问行程,并于晚上返港。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