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悦服务尤建峰:2022年第三方在管面积占比达51.9%

乐居财经吴文婷 3月30日,新城悦服务举行2022年度业绩发布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戚小明、首席财务官左卫、首席战略官尤建峰出席。

新城悦服务首席战略官尤建峰谈到,公司整体的收入和业务规模持续增长,收入是达到了50.8亿元,同比增加了19.1%;在管面积是达到将近2亿平米,同比增加了29.1%,合约面积同比增加12.2%至3.13亿平米。

第二,核心业务保持稳健的增长,这里说的核心业务指物业服务和社区增值服务,物业服务这个板块收入同比增加44%至30.2亿元,毛利同比增加了17.1%到7.4亿元。社区增值服务收入同比增加了40.3%,收入达到12.8亿亿元,我们的社区增值服务的毛利同比增加6.8%,毛利达到4.1亿元。

第三,整个的客户的结构不断的优化,第三方的在管面积占比达到51.9%,超过了新城控股给我们交付的面积,第三方的合约面积也占到了46.7%。

值得一提的是,大后勤业务呈现爆发式的增长,今年是通过收并购,通过总部和并购子公司的联合的拓展,新增一些非常知名的项目,比如天津的第五中心医院、上海的中兴通讯、上海的g60科创走廊、太仓的第一人民医院、成都的地铁公司、上海的复旦和同济大学、成都的四川移动等,其中有几个是综合后勤服务,就是物业加团餐,有些是餐饮服务,有些是物业服务。

整个大后勤的业务的收入是占据整个公司收入的23.8%,大后勤的收入包括了非住宅的收入、物业收入、以及电梯+团餐的这样非住宅增值服务的相关的收入,大后勤板块的收入同比2021年上升了123%,是非常大的爆发式的增长。

相关公司:新城悦服务hk01755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