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昌平区与招商银行达成战略合作 助推打造科创金融示范区新机制

  观点网讯:3月29日,北京昌平公众号显示,北京市昌平区政府与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座谈交流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根据战略协议,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与沟通,深化银政合作关系布局,强强联合,在推动昌平“四区”建设、助力未来科学城“两谷一园” 等重点功能区发展、助推昌平区打造科创金融示范区中不断探索合作创新新机制、新模式,推动双方互利共赢谋发展,携手同行创未来。

  区长支现伟表示,希望招商银行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引导社会资本,促进金融、科技等“高精尖”产业发展,更好地服务昌平发展战略。同时,昌平区也将一如既往地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做好金牌“店小二”服务,为广大企业投资发展提供良好条件。

  招商银行北京分行行长张诚表示,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将进一步加大与昌平区的合作力度,加强沟通,发挥招行在金融科技、创新产品等方面优势,共同促进昌平区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