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公司未来3-5年做好资产负债表管理

  观点网讯:3月30日,碧桂园执行董事及总裁莫斌于业绩记者会上表示,目前房地产发展的新模式为房住不炒、商品房是市场化运作、保障性住房由政府来主导及客户从住有所居,到住有宜居,是客户的体验。在新发展模式下,公司已经做了一些积极的匹配的行动和安排,例如代管代建,公司配合到保障性住房建设,配合政府,公司的科技建造也更加能够将代管代建工作和公司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去满足刚性和改善需求的住房要求,同时,客户体验方面,也是公司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公司要围绕客户的体验,在客户的服务方面做的更好。

  董事会主席杨惠妍亦指,外部环境和宏观环境目前仍然多变,房地产行业本身在国内仍是支柱型行业,公司接下来3-5年主要战略方向应该是行稳致远,围绕着资产负债表,利润表,现金流量表做好管理,同时围绕着市场,包括竞争对手和客户要做好战略优化。又指,代管代建属于轻资产业务的扩张,从设计到建造到装修到交付,物业管理是全链条的,所以公司代管代建代销经验多,有竞争优势,预测平均利润率为双位数。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