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隆地产与LVMH集团发布共同宪章 推进可持续发展进程

  观点网讯:3月30日,恒隆地产与Moët Hennessy Louis Vuitton(简称LVMH集团)发布双方签署的《共同宪章》。该宪章为双方共同制定的可持续发展行动议程。

  《宪章》主要涵盖了四大范畴,包括应对气候变化、资源管理、人与福祉、可持续管治等方面共计20项具体行动。双方集团与多个机构合作,范围涵盖水资源管理、可再生能源、碳足迹评估和低碳材料、环境管治、能源管理、废弃物审计和回收再造,这些机构包括:Bluerisk、中华电力、GIGA、公众与环境研究中心、施耐德电气、以及TRASHAUS。

  此外,双方集团与城市土地学会,以及通过恒隆与清华大学恒隆房地产研究中心的合作,携手设计针对相关议题的研究项目。

  恒隆地产副董事长兼可持续发展督导委员会主席陈文博先生表示,恒隆与LVMH于去年订立全球首创的可持续发展合作协议至今,在短短五个月内已奠定多个领域。目前透过在《宪章》中制定于2023年内实施的20项行动,将共同创建更具创新意义的可持续发展解决方案。同时计划将在2024年初,汇报20个行动领域的表现,并提出新的想法以创造更大影响力。

  目前,《宪章》中提出的一些行动已经开始实施。例如双方集团正与TRASHAUS合作进行废弃物审计,其中包括对上海恒隆广场的一个商铺门店的翻新工程废弃物审计。该审计将收集木材、金属和混合装修废弃物的数据,并跟进调研废弃物转运和回收设施,以找出减少废弃物和提高资源利用率的方法。未来,双方集团将把这些项目经验应用于其他租户的翻新项目中。 

  协议涵盖LVMH集团旗下的26个品牌超过90家零售商店,分布于恒隆在内地七个城市的物业,占恒隆可出租楼面面积超2.7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