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地产:6.5亿元贷款获重庆子公司提供担保 期限12个月

  观点网讯:3月30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子公司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的公告,以及关于公司向关联方借款进展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获悉,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由于经营需要,向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申请不超过人民币6.5亿元的贷款,贷款期限为12个月,用于该公司所属子公司项目开发建设。本次贷款由该公司控股子公司重庆嘉熹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其名下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提供抵押担保。

  另外,经过2023年1月10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以及2023年2月1日召开的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借款额度的议案》,该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获同意向地产集团在2023年度内新增借款额度100亿元人民币,借款年利率不超过8%。

  近期根据经营需要,中交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向地产集团借款11.88亿元人民币,借款期限175天,借款年利率为7.5%,本次借款前,我司已使用向地产集团借款额度为35.878亿元,本次借款后,我司已使用向地产集团借款额度为47.758亿元。本次向关联方借款的金额及利率均未超过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的额度,不需提交我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构成重组上市。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