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海家园:出售珠海沿海股权事项补充材料将延迟至5月31日寄发

  观点网讯:3月30日,沿海绿色家园有限公司发布了延迟寄发有关非常重大收购事项及非常重大出售事项的通函。

  观点新媒体获悉,沿海家园于2022年12月23日发布公告,内容有关收购上海沿商及沈阳中广的全部股权及出售珠海沿海66.67%的股权的补充协议。

  协议中表示,将于2023年3月31日或之前寄发给股东有关补充协议的进一步数据;有关收购权益的财务资料;有关出售权益的财务资料;关上冲项目的独立物业估值报告;有关建国门外项目的独立物业估值报告;有关苏家屯项目的独立物业估值报告;拟召开股东特别大会通告;及上市规则规定的其他数据。

  此次的公告表示,由于需要更多时间落实通函中所载的若干数据,故预期通函将于2023年5月31日或之前寄发予股东。

  据观点新媒体了解,沿海家园此前公告中表示,将有条件同意向裕海出售珠海沿海66.67%的股权,代价为人民币1.2亿元,并促使以代价人民币7.6亿元转让股东贷款。

  总代价人民币8.8亿元将由裕海以下列方式支付: 以代价人民币3.5亿元向公司转让上海沿商的全部股权;以代价人民币3.6亿元向公司转让沈阳中广的全部股权;及以现金支付人民币1.7亿元。

  完成后,集团将不再拥有珠海沿海的任何权益,上海沿商及沈阳中广各自将成为公司的直接全资附属公司。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