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巨擘,盏雄心!金盏首家明星企业签约金地启汇中心

3月29日,金盏迎来首家明星企业——起源太空科技,正式签约金地启汇中心!

起源太空,是中国的第一家太空资源开发公司,是全球唯一参与中国、欧美、日本等多个深空探测项目的团队,研发中心及分支机构遍布海内外。起源太空成立以来已完成6颗卫星的在轨测试与应用,包括国内首颗紫外波段商业卫星、全球首颗采用“龙虾眼”成像技术的大视场软X射线探测卫星、全球首个太空采矿原型机器人、国内首个可见光与紫外波段的太空望远镜等。起源太空作为科创明星企业,能够选择金盏,落址金地启汇中心,体现了对区域和金地启汇中心项目的高度认可与肯定。

政企大咖齐聚共鉴金盏未来

3月29日下午,“产业焕新启汇未来”2023金盏价值论坛暨大客户签约仪式在金地启汇中心A座圆满落幕。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牛海龙、朝阳区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副主任毕燕玲、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馆特命全权大使贝拉基什·杜米特鲁、摩尔多瓦共和国驻华大使助理龙芳涯、起源太空创始人兼CEO苏萌、起源太空副总裁吴献、CBD国际招商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赵钺、星巴克区域开发负责人程会辉、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遇绣峰、金地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鹏等主要政企领导应邀出席,同时出席的还有世邦魏理仕、高力国际、戴德梁行、第一太平戴维斯、仲量联行、远行地产、京东联行、中原地产、宏达联行、企小秘、链商房产、瑞宇房产、道远咨询等40余家主要内外资渠道机构负责人及代表。共论产业发展,共鉴金盏未来!

产业焕新金盏发展再提速

得益于“三区”政策红利和第四使馆区的建设利好,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在近两年迎来了飞速发展,区域功能和配套设施不断强化,势能正劲。如今,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正式并入到CBD管委会管辖,商业航天领域的头部企业入驻金盏,规划面与落地面的双重利好,无疑为金盏的发展打开了更多的想象。

在开场致辞环节,北京商务中心区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牛海龙详细介绍了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的发展规划及区域优势,就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打造自由贸易试验区、数字贸易试验区、高端跨境消费中心等三大定位进行了介绍并说明了当前进展。同时还重点介绍了地铁规划、园区公园及绿地建设等情况。诚邀各界朋友继续关注和参与CBD特别是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的发展。

金地集团华北区域副总经理、北京公司总经理遇绣峰致辞中表达了对朝阳区委、区政府、区级各部门和CBD管委会的真诚感谢,感谢政府部门对项目发展过程中给予关注与支持。

起源太空的到来,是金地启汇中心的新起点,金地集团定会全力以赴,以服务赋能企业,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

后续的金盏价值论坛环节,现场各位嘉宾围绕“产业与商务升级的新探索”的主题,从产业、市场、企业和城市运营者等4个方面,分享了各自关于金盏产业新机遇的看法与观点。

对于金盏的未来,CBD国际招商服务公司副总经理赵钺表示:在“自贸区”的旗帜下,金盏将会迎来更多产业资源和发展机遇,商业航天领域企业的进驻就是例证;产业的高能级与国际性,也将会推动金盏发展的国际化。

星巴克区域开发负责人程会辉表示:金盏的区域具有良好的产业发展条件,无论是大的区位优势还是未来的规划,都很适合新兴产业集聚,而金地启汇中心拥有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内目前唯一的集中型商业,将成为区域商业、商务服务的核心,星巴克选择在金地启汇中心落址也是基于以上两点考虑。

世邦魏理仕华北区域产业地产部负责人李虹、世邦魏理仕华北区顾问及交易服务业主租赁部负责人王一茜,分别从产业市场、办公市场两个维度,阐述了对2023年北京整体市场及金盏区域市场的预测,一致认为金盏区域随着以金地启汇中心为代表的高品质楼宇项目入市,为选址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金地集团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孙鹏强调了金地集团始终跟着国家走、与城市同发展的战略高度和使命担当,对于金盏充满信心,将继续以全集团之力支持金地启汇中心发展,服务入驻企业,助力金盏区域腾飞。

金地启汇中心焕新金盏新未来

金地启汇中心是金地集团顺应城市发展格局和时代大势,择址金盏国际服务区核心,联手世界设计团队打造,以健康科技、共享交流为理念,互联创新空间为特色的,新生态产业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19.44万㎡,由6栋国际甲级写字楼和区域内唯一集中型、自持型、综合型商业构成,堪称金盏国际合作服务区的商务封面,是新兴科创、高端制造、健康医疗、跨境消费等产业的办公首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