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易购选举汪晓玲为职工代表监事

乐居财经王敏  3月31日,ST易购(SZ002024)发布关于选举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届满,为保证监事会的正常运作,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2023年第五届第一次职工代表大会讨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人选。经全体与会职工代表表决,一致同意推举汪晓玲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将与公司2023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与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两名非职工监事任期一致。

汪晓玲女士中国国籍,1973年出生,汉族,本科学历。曾任南京新闻发展公司办公室主任、公司财务管理中心预算中心总监、第四届和第五届监事会监事、第六届监事会主席,现任公司财务管理总部执行总裁助理、第七届监事会主席。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