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观点4-5月活动季预告

  (2023年4月2日)每一粒熬过冬天的种子,都有一个关于春天的梦想。每一个注重高速与高效的企业,都将在新机遇中开启新征程,最终到达成功的彼岸。

  观点机构主办的五场专业活动将分别于杭州(4月12日)、上海(4月18日)、香港(5月16日)如期召开,全面覆盖新经济各种细分场景,包括地产开发、数字科技与数字经济、商业办公与零售、物业及城市服务、资产运营、产业物流、住房租赁、地产金融、股权投资、不动产投资、基金、债券、ESG等多元领域。

  我们相信,美好生活生态圈的高层和精英们,都会不断在观点推出的系列活动中,寻找到合作的商机。

  活动的全面讯息进入观点网 :www.guandian.cn

  观点微信公众号:观点(guandianweixin)

  或与我们联系:020-22375222

  期待我们来一场春天的知识与智慧的约会!

  具体活动安排如下,您可根据您的企业发展需求,预约参与活动,扫描图中二维码即可进行注册申请。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