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承别墅区打造春夏大典 戏剧专场探索业主精神需求

  除了建房子,越来越多的开发商开始关注社区文化生活。近日,以“HOME is HOME 庇护与远方”为主题的观承别墅区春夏大典戏赏传家专场活动在北京观承别墅鹿鸣公园举行,探讨亲密守护与奔赴远方的意义,赋予春夏之交一次超越想象的仪式感。

  “我们一直以传家为主线,希望这次春夏大典能把戏剧的交流、美育及生活方式带入到社区和每个家庭、孩子中。”北京万科东北片区营销负责人及企划平台负责人哈斯表示,“北京万科在大家的传统印象中只是造房子的,其实我们一直在探索业主深层次的精神需求。”

  “家庭其实是戏剧的一个重要场景,通过参与戏剧的方式,家长与孩子在生理、年龄上‘同频’,才能解决家庭问题。”刘天池表演工坊创始人&少儿耕种剧场戏剧导师刘天池说。活动现场,刘天池为观承的20组业主进行了戏剧大师课的体验,让孩子和家长在戏剧互动中更加理解家的意义。

  分享会的最后,刘天池及耕种剧场首席运营官成语为观承别墅区授牌,观承别墅区正式成为天池戏剧工坊戏剧户外营地,预示着在鹿鸣公园的戏剧狂欢正式开始,观承别墅区与刘天池的合作全面开启。

  据了解,这场活动是春夏大典的戏剧专场,也是今年春夏大典的重头戏。戏剧艺术的传承和带给人们的欢愉及连接感,与观承在打造生活时所秉承的传家理念不谋而合。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