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土拍快报 | 远洋集团5.08亿元摘得合肥东县一宗地块

  焦点财经讯 6月18日,远洋集团以5.08亿元成功竞得合肥市肥东县FD202102号地块,占地面积约4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约8万平方米。远洋集团持续聚焦开发主业,5月以来先后在厦门、天津、温州、成都落子,高标准推进“城市深耕”和“南移西拓”战略。

  该地块位于合肥市肥东县经开区板块,包公大道与白马山路交口处,交通条件良好,可快速通达合肥市主城区;周边居住氛围浓厚,配套优势显著,教育、商业、医疗、生态等资源一应俱全。

  自2017年进入合肥市场以来,远洋集团已经陆续推出都会1907、远洋·万和云锦、远洋·庐玥风景等健康住宅。华中区域是远洋集团“南移西拓”的重要阵地。多年布局之下,远洋在华中累计开发项目超20个,涵盖住宅、商业、写字楼、产业园、物流园等多种业态。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