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贸103.49亿元出售国贸地产和国贸发展

  焦点财经讯 盼盼 7月21日,厦门国贸(600755)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1年6月1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将厦门国贸及全资子公司厦门启润实业有限公司合计持有的国贸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00%股权,以98.28亿元出售给厦门国贸控股股东厦门国贸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将厦门国贸持有的厦门国贸发展有限公司51%股权以5.21亿元出售给国贸控股。上述交易对价共计103.49亿元。

  根据《资产转让协议》的约定,国贸地产100%股权和国贸发展51%股权于2021年6月30日完成交割。

  7月20日,厦门国贸收到国贸控股支付的国贸地产100%股权的第二期转让价款(股权转让价款总额的49%)。厦门国贸已收到本次出售资产暨关联交易的全部转让价款。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