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能:相关理财产品清退工作将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

  焦点财经讯 耿宸斐 11月24日消息,宝能集团发布关于清退安排的通知,以下为通知原文。

  尊敬的各位投资者:

  感谢近4个月来广大投资者的理解与支持,由此给各位造成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根据管理人与宝能集团沟通,宝能集团相关全部产品的清退工作将于2022年6月30日前完成。关于清退工作的具体实施计划预计将于10天-15天内向投资者通报。

  为维护投资者权益,管理人将通过公众号、电话、短信等方式,及时向投资者通报清退工作进度,请投资者及时关注。关于产品清退一切相关信息,以管理人通知公告为准。

  如有问题,请于工作时间内联系咨询专线:400-097-7289。

  11月23日,有消息称, 宝能投资人代表大会代表全体投资人向深圳宝能集团并姚振华提出要求,包括兑付资金要和核心资产的处置及集团日常销售收入挂勾。承诺处置资产不低于30%兑付投资人。销售收入的20%优先兑付投资人。兑付时间要明确,整体时间截止到2022年四月底之前兑付完成。包括利息,罚息,本金,滞纳金等。每月兑付比例不低于30%。要有保障等。

  宝能方面对此回复称,坚决兑付个体债权人每一分钱,包括本金,利息。并提到,姚振华郑重亲口承诺,还款时间最晚在二O二二年六月三十日之前全部完成。为实现该目标,宝能已经拿出包括前海人寿在内的十余大核心资产抓紧处置,并且对于八十几亿的个体债权人债务拿出164亿的资产进行抵押。同时,姚振华保证,最晚在十五天以内拿出具体的可执行的详细的兑付方案,其方案充分考虑债权人提出的十条诉求。并且在方案出台时和债权人代表进行深入沟通等。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