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保基建2022年净利润预计为2000万元至3000万元

乐居财经张林霞1月30日,天保基建(000965)发布2022年度业绩预告。

预计2022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000万元~3000万元,同比下降39.41%~59.6%;基本每股收益0.018元~0.027元。

天保基建表示,报告期内,受新冠疫情及行业环境影响,公司结转收入的房地产项目毛利率下降,项目毛利润同比减少。此外,为共同应对新冠疫情,公司根据天津市政府相关政策要求践行国企责任,减免商户物业租金约人民币2,000万元,对公司本报告期实现利润产生了较大的影响。由于上述因素,公司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报告期内,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扭亏为盈,主要是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中包含公司土地收储获得的收益约11,000万元,因此与上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大幅减少。

责任编辑:Robot RF13015
精彩推荐
加载更多
全部评论
金融界App
金融界微博
金融界公众号